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转变工作作风,建服务型计财处 --机关党委书记走访我处

时间:2023-12-20

转变工作作风,建服务型计财处

--机关党委书记走访我处

1213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尤爱昆、副书记张向荣来我处走访座谈,计财处处长黄寿华、党支部书记吴隽、副处长胡永梅、支部委员等人参加座谈。

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寿华、党支部书记吴隽等与会同志围绕作风建设,结合处室业务发展、支部党建等优化工作作风的工作实践、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不足、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发言。

尤书记对我处统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做法表示赞许,并就如何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提出建议,如设立监督牌(亮身份)、满意度测评等进一步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尤书记还对计财处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检查情况进行反馈,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如何做好支部工作进行深入指导。

下一步,我处将继续深化业务与党建工作融合,将党建元素融入到日常的服务当中,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建设服务型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