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

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霍建军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3-05-17

5月15日,招商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霍建军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吴仁华、副校长刘国买热情接待了来宾,办公室、后勤处、信息中心、计财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吴仁华介绍了学校历史渊源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和近年来围绕实现“三大目标”战略发展目标取得的办学成效。他希望发挥招商银行的金融科技优势,在数字经济、互联网金融等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培育一流应用型专业人才。

霍建军对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高度赞许,介绍了招商银行发端于深圳蛇口的发展历程与福州分行发展概况。他表示,十分期待与学校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并诚挚邀请吴仁华书记带队访问福州分行,分享交流科研成果,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

https://www.fjut.edu.cn/2023/0516/c561a216348/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