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公告

关于2021年暑期财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1-07-08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广大师生暑期办理财务报账等业务,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就暑假期间财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账安排

1.报账业务时间。本学期预约报账截止日为2021年7月9日, 7月10日至7月11日处理已受理的凭证,不对外报账。7月12日起按假期值班方式安排轮休,每周二、四上午受理对外报账,下午办理支付、凭证整理、凭证装订等业务,不安排对外报账。

2.报账方式。暑假期间,网上预约排队系统暂时关闭,各项报账业务通过网上报账系统和收入申报系统提交生成报销单并签批完整。

3.报账地点。暑期报账业务统一在旗山北校区计划财务处大厅办理。

二、其他业务办理

1.开票业务请联系22863067。

2.科研结题、预算调整请联系22865681

3.其他特殊事项需办理的,请直接咨询暑期当班值班科长或带班处领导。

三、温馨提示

1.值班日工作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2.根据《福建工程学院经费支出审批办法》 “一般公务、业务活动必须在办结后3个月内完成报销,跨年顺延,逾期计财处不再受理;合同规定付款时限的,按合同执行。”的规定。请老师、同学们利用暑期时间,及时办理财务报销。

祝老师同学们暑期愉快!

  计划财务处 

2021年7月8

2021年计划财务处暑期值班时间安排表.xlsx